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2020-04-09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真诚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机械工程学院始建于1948年建校之初设立的“机械科”,距今已走过了71年的建设历程,设有“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工程”、“工业设计”、“车辆工程”等5个本科专业,1个教育部授权的“机械工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目前是山东省名校建设工程的重点专业建设单位。2020届共有硕士毕业生67人;本科毕业生641人,其中车辆工程专业41人、工业设计专业52人、工业工程专业58、机械工程专业412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78人。诚挚欢迎各用人单位来我院选聘优秀毕业生!

疫情期间,为全力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障各用人单位高质量选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线上招聘信息发布

在疫情期间学校暂停举办各类线下招聘活动。用人单位有招聘需求,可联系学院相关负责人或将招聘简章发送至学院邮箱(jdjxjy@126.com负责人将通过学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毕业生微信群、毕业生QQ群等渠道,在线精准发布就业信息。同时学院根据机械学子目前就业形势开展了空中招聘、就业小课堂等一系列辅助2020届毕业生就业的活动,衷心期待各用人单位给予机械学子更多的学习锻炼的工作机会。

二、做好线上招聘咨询指导

学院安排专人与用人单位做好对接,积极开展线上联系和沟通,架起用人单位与学院、毕业生咨询指导服务的桥梁。学院将根据供需双方意向和要求,有针对性地推荐优秀毕业生,并协助用人单位做好网上宣讲、视频面试等工作,确保招聘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将做好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的维护工作,第一时间将招聘信息传达给学生,积极配合用人单位完成好招聘活动,共同探索精准化的线上招聘模式。由此给各用人单位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三、做好就业材料收寄服务

学院已经统一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相关就业资料的收寄服务,部分毕业生因疫情原因无法按时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参加面试或开展实习等,希望用人单位予以理解,建议用人单位待疫情防控局势稳定后再组织毕业生开展线下面试或实习。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可配合用人单位做好调整安排的通知、宣传等相关工作。

四、联系方式

就业联系人:于超、陈骞

联系电话:0531-89736319

学院就业QQ:1774897561

学院就业邮箱:jdjxjy@126.com

 

风雨终将过去,未来不负所期,我们一定能够携手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实现人才培养与事业发展的双丰收!

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20年4月9

 

 

 

 

上一条:山东世纪阳光纸业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聚信国际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