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万达集团2020届万新生(管培生)校招-济南站-招聘简章

2020-02-28      浏览量:


 

一展凌云志,不负好时光

激情澎湃的万达,等候青春洋溢的你

2020年万达校园招聘正式启动你好,95后!

 

万达集团始立于1988年,30年风雨兼程,如今的万达不仅是地产、影视、体育、儿童产业的领军者,还是拥有万达广场、万达影城、万达酒店、万达文化旅游城、万达宝贝王这些中国知名品牌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更是在2018年企业资产高达6257亿元,累计收入2143亿元的行业佼佼者。

选择万达,初入职场的你便拥有了另一个名字 —“万新生”。一直以来,集团力求通过系统的培训体系和晋升机制,将万达万新生培养成为万达广场专业的技术人员和中高层管理人员,未来的你,将成为中国商业领域的高级人才。

一、招聘岗位简述:

万达商业管理集团公司济南分公司(分管范围山东省)招聘岗位:

1、市场推广助理:主要职责为营销活动策划、执行方面工作;

2、营运助理:主要职责为运营管理方面工作;

3、招商助理:主要职责为招商管理方面工作;

4、出纳:主要职责为资金管理方面工作;

5、会计:主要职责为财务管理方面工作;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财务相关专业

6、人事行政助理:主要职责为人事与行政管理方面工作;

7、慧云助理工程师:主要职责为慧云机房管控广场工程设备管理方面工作。(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及以上)

万达地产集团公司济南城市公司(分管范围山东省)招聘岗位:

1、人力行政管理类(人力/行政):主要职责为人事与行政管理方面工作;

2、成本管理类(工程造价):主要职责为项目招投标和合同管理方面工作;

3、营销管理类(策划方向);主要职责为市场营销发展计划、项目定位、策划营销方案等方面工作;

4、规划设计类(建筑/精装/景观):主要职责为设计本专业的概念方案,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审核;

5、工程管理类(土建/给排水/电气/精装):主要职责根据本专业施工方案进行工程技术分析,审核各施工阶段的质量安全施工方案。

万达宝贝王集团济南区域乐园公司(分管范围山东全省)招聘岗位:

1、储备经理(3人):为宝贝王乐园与早教管理储备岗位,实习期间辅助营运工作,将会视情况参与轮岗。教育类、管理类、营销类、体育类专业优先,学生干部优先。

2、成长老师(17人):主要职责宝贝王负责寓教于乐理念的执行和实施,协助店内运营与推广。幼教类、英语类、学前教育类、音乐类、艺术类、体育类专业优先。

万达宝贝王集团济南区域公司(分管范围山东省)招聘岗位:

1、储备经理:主要负责门店运营、教学、销售、市场等相关工作;

2、成长老师:结合门店运营及相关课程体系进行指导、互动、教学等相关工作。

二、基本要求

2020届应届毕业生

学历:除特别标注外为全日制统招本科

基本素质:善沟通,积极进取,乐观阳光,认可万达集团企业文化并愿意在万达集团平台上发展与自我的提升;

三、招聘流程

1、10月31日 下午18:30-20:30(宣讲会)

山东大学(中心校区) 知新楼C座3楼思源报告厅(座位有限,请提前到场)

2、11月1日(具体时间宣讲会上发布)

济南高新高新万达广场西厅(济南市工业南路57号)

3、11月2日(具体时间名单,面试后单独通知)

济南高新万达广场签订录用意向书(确定入职)

四、薪酬福利

宣讲会上详细介绍

五、职业生涯规划

1、入职培训:2020年7月入职,集团集中培训;

2、导师辅导:一对一导师辅导,主管领导亲自担任职业发展导师;

3、轮岗实习:省内已开业万达广场在岗实习及轮岗(带薪);

4、岗位定岗:实习后定岗及在岗系统培养;

5、晋升路径:1-2年竞聘主管、3-5年竞聘经理、6-8年竞聘副总经理。

六、投递渠道

万达集团官网-校园招聘首页:http://wanda.hotjob.cn/

 

 

 

 

 

 

 

 

 

 

 

 

 



 

万新生校园大使招募

(网申地址:http://wanda.hotjob.cn/

要求:

1、在校大二、大三大学生,无专业限制;

2、至少能承诺参与本项目6个月以上;

3、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组织策划能力;

4、具备才艺、社团资源和学生会背景者优先考虑。

工作职责:
1、辅助宣传企业文化;

2、招聘信息推广;

3、招聘兼职生;

4、品牌推广;

5、活动推广。

享有福利:

1、获得万达各产业集团下属公司的实习或兼职工作机会;

2、毕业后优秀的校园大使可直接拿到万达集团OFFER的绿色通道;

3、享受万达影城一定次数的免费观影机会及其他福利;

4、参与当地万达公司团建互动、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指导等活动。

申请流程:

网申—简历筛选--面试--校园大使

 

 

 

 

支持大学生创业计划

网申地址:http://wanda.hotjob.cn/

为支持大学生创业,万达集团于2013年9月7日推出了支持大学生创业十年计划,即从2013年到2022年累计投入不超过5亿元,提供约500个万达广场店铺,支持1000名大学生创业。在2013-2018年度成功实践的基础上,2019年度万达集团仍将投入5000万元创业资金,给予100名左右应届大学毕业生创业启动资金支持,助力大学生实现人生第一桶金的梦想。

 1、申请资格

申请人应当具有强烈的创业意愿,愿意承担创业风险,并同时满足以下全部条件:

a、申请人为2020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优先);

b、申请人可以顺利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3、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记录;

4、获得所在学校书面同意;

5、无不良信用记录。

2、申请程序

     a、报名时间:2019年9月16日—2019年12月31日(截止时间各高校可根据实际情况提前)

     b、申请人可通过万达集团官方网站(http://chuangye.wanda.cn/)或前程无忧网站了解万达集团大学生创业计划有关细则

     c、报名渠道:http://wanda.hotjob.cn/或添加热线QQ 3115087337

 

上一条:中核二三2020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泰安中研复合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