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泰安中研复合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校园招聘

2020-02-28      浏览量:

泰安中研复合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校园招聘公告

 

泰安中研复合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系由泰安市人民政府、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三方合作共建,是一家集产业共性技术和关键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孵化、技术服务、人才培养交流于一体,以促进复合材料科技创新项目产业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目的的新型研发机构。研究院着力破除制约科技创新的思想障碍和制度藩篱,推动管理机制创新与技术创新深度融合,促进技术创新集群式突破,力求建设以需求为导向、运行机制灵活高效、研发转化体系健全、对接国际一流水平的新型研发机构。

研究院通过搭建科技创新平台,实现全国复合材料领域的人才与科技资源下沉,聚集国内复合材料领域优秀科技人才,发展复合材料新兴产业,打造全国复合材料产业技术新高地。研究院拥有运营场地2万平米,运行两年来现已成功开展孵化项目9项,引进8家产业化公司,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000万元;通过项目合作引进博士以上高层次人才十余人,其中千人专家2名,国内知名教授4人。项目团队多人获得省、市人才称号与奖励。研究院现已成为中国科协向全国学会推广的创新创业新模式和服务地方经济的典型范例。

未来研究院将根据山东产业发展需求,建设能源装备复合材料研发中心、生命健康复合材料研发中心、车辆工程复合材料研发中心、海洋工程复合材料研发中心;与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合作,建设国际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复合材料零部件产业园区。

为加强研究院在技术研发团队的建设,经研究决定,面向全社会招聘工作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

研发工程师若干名。

二、岗位情况说明

  (一)研究院作为独立事业法人,不明确机构规格,不明确性质,采用市场化手段,企业化管理的方式运作,实行全员聘用制。

  (二)研究院岗位聘用人员实行年薪制,通过动态调整、差异化、充分授权,通过绩效考核,体现岗位责任和实际业绩,特别优秀者,待遇可面议

  (三)研究院将按照国家和省市规定为工作人员办理包括医疗保险、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在内的五险一金。

  (四)研究院尊重、鼓励优秀人才怀揣创新创业的梦想,秉持责任与担当的精神,拼搏实干,与研究院共同搭建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创新平台,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最大化。

三、岗位条件

   详见附件1《泰安中研复合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招聘岗位与任职资格》。

四、招聘有关注意事项说明

    研究院将组织拟聘用人员进行集中健康体检,取得健康体检报告。

    拟聘用结果确定后,研究院将向应聘人员发出聘用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小姐 王先生

    联系电话:0538 6980088 6981188

    电子邮件:tazy@zycomposites.com

    通讯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创中心西塔19楼

上一条:万达集团2020届万新生(管培生)校招-济南站-招聘简章

下一条:上海优克锡2020秋季校园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