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上海优克锡2020秋季校园校园招聘

2020-02-28

上海优克锡2020秋季校园双选会火热开启

公司简介

 

上海优克锡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人力资源集团公司。成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旗下有2个品牌:专注于中高端人才寻访的猎头品牌:拓优顾问,以及专注于校园招聘的这一步校园招聘网。

 

发展至今,优克锡在全国拥有11个分支机构及200多名专业顾问,超过1/3的世界500强成为我们的客户。人力资源行业招聘经理圈内,优克锡是口口相传的高美誉度FIRST VENDOR。

 

这一步校园招聘网创办以来,校园招聘正式成为优克锡的核心业务,目前校园招聘网站有超过5000个企业客户。网站的快速发展,期待着各路英才的加入。

优克锡还具备人力资源行业内知名的员工培养体系:在员工的成长上,优克锡致力于打造“成就员工职业经历最成功的平台”,“你成功,我才能成功。”不但是对客户的承诺,更是对同事的保证。优克锡的各级管理者的目标除了完成业绩,团队成长以外,更是把同事和下属的成长作为重要的发展目标。

  

在优克锡,你能得到公司提供的分阶段贴近需求的技术和管理培训,每周一次的论坛,你还有一个固定的Leader、一个固定的Mentor和多个非固定的项目经理共同关注你的成长,对你进行On job training。所有这些还不是你成长最有力的工具,优克锡最大的优势,就是正直健康的组织氛围,凛然正气的顾问团队,是优质人力资源服务的最重要的素质基础。

 

公司网址:http://www.topuc.com  

为了方便同学们了解我司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招聘流程、岗位要求、培养机制、发展通道、薪酬福利、办公环境等,我司将于1019日参济南大学2020届校园招聘双选请同学们及时关注并参加。

拓优福利

1、优厚的薪酬,高额业绩提成、超额财年奖金;

2、公平公正的绩效考核;

3、五险一金;

4、周末双休,其他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执行;

5、带薪年假,随着工龄增加而相应调整;

6、简单澄澈的工作环境,无间合作的团队氛围;

7、明确清晰的晋升通道,清晰的发展路径及广阔的发展平台;

8、专业、系统、全面、完善的培训体系;

9、全方位的On job Training体系,分公司OM将作为直接Leader悉心指导,同时配备Mentor带教;

10、论坛、周会、月度大会以及年度总结会议,大家相聚一堂,共享成功经验;

11、提供员工生活福利:每月中餐补贴、每月生日Party以及每周下午茶福利等;

12、员工身心保障福利:公费旅游、主题聚餐、定期员工体检等;

13、公司补贴嘉奖:通讯补贴、公务手机补贴、不定期奖项惊喜、各类竞赛和文体活动奖励等;

14、节假日福利:妇女节、端午、中秋、春节等惊喜连连;

15、每年至少4次实物福利。

 

招聘职位:

猎头顾问助理济南青岛、广州、长沙、武汉、成都、西安、南京

这是一个面向专业职能的初级职位,公司为每位合格的申请者配备一位Mentor,以指导该新员工的发展和进步,其培养方向是可以独立完成客户猎头专案的专业顾问。 工作内容: 1、根据顾问对客户所在行业、客户公司和目标职位的分析,制定目标寻访公司并制定目标候选人寻访方案; 2、实施寻访计划,对候选人做出初步评价和筛选; 3、沟通候选人的职业发展,并在顾问的指导下提供专业的职业发展规划辅导; 4、提交候选人评价和推荐报告,向顾问推荐候选人; 5、沟通协调候选人与客户公司之间的面试安排,跟进面试的进展和反馈; 6、候选人的背景咨询,薪酬谈判,offer的跟进

 

管理培训济南青岛、广州、长沙、武汉、成都、西安、南京

这是一个面向管理职能的初级职位,了解公司整体架构和方略基础上在各个部门进行轮岗,其培养方向是各分公司的综合管理人才。 职位要求: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习成绩前30%,大学英语通过CET-6; 大学期间担任主要学生干部,党员优先,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学习能力; 工作积极主动,有追求成功的热情

 

人力资源专员济南青岛、广州、长沙、武汉、成都、西安、南京

1、根据公司年度人力资源规划和滚动预测,制定公司的招聘计划; 2、负责进行职位分析,制定详细的寻找方案,选择寻找渠道; 3、招聘广告的撰写,招聘网站的维护和更新,以及招聘网站的信息沟通; 4、负责进行简历甄别及招聘测试、面试、筛选、录用等工作; 5、总结招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优化招聘制度和流程的合理化建议,完成招聘分析报告。 6、维护企业人才储备库,做好简历管理与信息保密工作; 7、负责建立后备人才选拔方案和人才储备机制

 

校园活动管理专员济南青岛、广州、长沙、武汉、成都、西安、南京
该职位负责指定区域企业校园招聘市场的开发,并落实校园招聘项目在指定高校的联络、组织及执行 工作内容: 1、根据公司业务发展战略及本部门的经营目标,执行本区域企业校园招聘市场开发计划及具体的实施方案,促进公司及产品品牌的提升; 2、了解当地企业客户校园招聘需求动态,挖掘潜在客户,实现本区域的市场目标; 3、与高校就业部门沟通与协调,推进项目在校园的实施; 4、充分发展校园媒体渠道,推广校园项目,增强该项目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5、实施校园招聘工作,负责校园活动的筹划和组织,保证客户招聘项目实施质量; 6、改善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向其提供专业的就业辅导。

 

行政专员济南青岛、广州、长沙、武汉、成都、西安、南京

 

1、办公室日常行政事务的落实,创造良好的办公环境及专业形象; 2、办公室设备及设施的维护及故障处理; 3、对外相关政企部门的合作沟通; 4、分公司其他相关工作的组织,协调,控制,确保内部事务的井然有序。

 

怎么加入我们? 

1、邮箱投递:邮件主题《应聘职位+地点+名字+联系方式+学校》,邮箱 c1118@topuc.com
2.扫描下方二维码,手机投递:

 

 

 

3、网申地址:http://company.zheyibu.com/68537/?promotionfrom=MV9qbl82ODUzNw==

4. 联系电话:15853189880

上一条:泰安中研复合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校园招聘

下一条: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智能电气有限公司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